將 Apple iPhone / iPad 的照片弄出來 (匯出) 的方法



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拿 iPhone / iPad, 問他們照片有沒有在備份, 得到的回覆都是就放在手機裡. 隨著手機越來越方便, 經常都會用手機來記錄生活的點滴. 電子產品畢竟還是可能故障的, 到時候象徵回憶的照片不見了就 GG 了 ... 😢 


我看了 Apple 的官網說明, 說真的的確不是很容易懂 (我是學 IT 的人). 拿起自己買的 iPad 研究, 整理成這些資訊,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!!!


說穿了真的不是很困難, 照著步驟就可以把照片從 iPhone / iPad 弄出來. 有幾種方法



用電腦連接取得照片

1.將 iphone / ipad 插上電腦, MS Windows 7 ( 我只有 Win 7 可用... 我想 Win 8, Win 10 應該都沒問題吧 ! 還是有人願意借我玩玩 ... 😜).


2.開啟檔案總管, 看看檔案總管的左下方有沒有抓到你的 iPhone / iPad.



3. 接著按滑鼠右鍵出現


4.接著按匯入就可以了


注意 :
  1. 預設匯入的照片跟影片是存到 Windows 的媒體櫃的圖片. 設定可以在匯入設定選項中更改.
  2. 匯入過程中有一個選項可以決定要不要匯入電腦後自動將 iPhone / iPad 照片刪掉.
           👆👆👆 這時候如果 iCloud 照片圖庫 是開啟的話, 刪除的話也會將 iCloud 上的照片刪掉喔 !!!

用 iCloud 來下載照片

這個方法的前提是 iPhone / iPad 照片都已經同步到 iCloud 才能進行.

(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 iPhone / iPad 照片是不是上傳到 iCloud, 也可以連上 iClould 自己檢查看看)

1.  連上 iCloud 網站, 輸入你的 Apple ID

https://www.icloud.com/#




2. 登入後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, 點選 "照片"



3. 點擊左上的 "照片", 右邊下面依日期排序, 找到你想下載的日期, 將滑鼠移到日期對應的最右邊會出現 + 的符號, 點一下 + 號, 該天的照片會被全選起來, 要增減下載的照片可配合 Ctrl + 滑鼠點一下左鍵取消選取. 確定好就按一下右上角的下載圖示吧 !




4. 這樣選擇的照片就會下載到電腦. :)

利用 Windows iCloud 軟體下載

這個方法好像沒甚麼人提到. 前提是你的照片都已經在 iCloud 上了. 用這個方法可以幫下載 iCloud 的照片到你的電腦.

1. 到 Apple 官網下載 Windows iCloud 軟體 (這裡)

2. 安裝很簡單, 一直下一步到完成就好了, 然後會要你重開機. 重開機完開啟 iCloud 軟體, 登入你的 Apple ID, 看右下角是否有這個圖示, 對它按一下滑鼠右鍵吧 !.

 

3. 然後會出現底下圖示, 按下 "下載照片".


4.接下來就選擇你要下載哪一年的照片 (我照片不多, 就全選吧 ... :D )


5. 按 "下載"


6.打開檔案總管, 看我的最愛裡應該會有一個 "iCloud 照片" 的捷徑, 點一下然後再進入 "下載項目"

7. 你會看到剛剛選的下載年份正如火如荼的下載到你的電腦. 如果這些目錄是空的, 給它一點時間吧 ... XD

8. 也可以到右下角的 iCloud 看一下處理的進度. 大功告成 ... ^^

 以上就是我知道照片下載的方法,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藏自己的回憶 !!! 

補充 :


11/14 : 由於手上已經沒有新的 iPhone 可以試, 所以沒辦法幫各位測試直接連電腦的方式.

11/14 : 更新 iCloud 下載方式及 Windows iCloud 的下載方法.

11/14 : iClould 方式只提供下載, 沒辦法清 iPhone 的空間. 提供兩個方法給手機已經塞爆的朋友.
         1. 先將已經存在 iCloud 的照片下載到電腦備份, 再到手機刪掉已經備份好的照片, 你的手機發現 iCloud 有足夠的空間, 自然又回將你尚未上傳到 iCloud 的照片傳上去 , 等照片傳到 iCloud 後, 再下載. (說真的蘋果真是厲害, 賣你 64G/128G/256G 的手機, iCloud 卻只給 5G ...😕無言)


        2. 直接加購 iCloud 空間, 每個月付點保護費了事 !!!


結論就是 .... 都要錢 !!! 😂
 

留言

  1. 太強大了吧. 決定來試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我的下載圖庫都不能按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看是不是這個原因吧 !!

    "我第一次用的時候, 下載圖庫是不能按的 (大概是因為 "iCloud 照片圖庫" 還沒被啟用的關係), 你可以先啟用 "iCloud 照片圖庫" , 按完成後再進來看看 "下載圖庫" 可不可以按了.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我試過了還是不能按:-/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弄老半天 就是沒有下載圖庫可以按....
    用網頁板icloud 一次全選會變成要一次一次按儲存,且每次跑到最後網頁會自動關掉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連上 iCloud 網站, 輸入你的 Apple ID後,有看到照片,但為什麼只能單張點選。可以全選照片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提供了替代方法給你參考看看, 在補充那裏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Eason哥哥, 根据您的讲解我下载了icloud, 完全看不到下載圖庫 按钮 网络 login 了 iclould 也无法直接下载到hard disk, 您有微信吗, 可否请教您, 我手机快不行了 没有位置。。。 (V_V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手機空間若是快滿了就要 "用電腦連接取得照片" 把照片匯出來. iClould 預設空間通常都比你的手機空間小, iClould 一旦滿了, 你的照片就傳不上去了 iClould 了... 試試看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問在iCloud網站上批次下載照片到Mac時可以指定儲存位置嗎?是否可以設定下載後不要開啟照片呢?我選擇該日期的照片下載後,會自動開啟所有下載的照片,有點困擾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是用電腦連接取得照片,也有勾選選項匯入電腦後自動將裝置照片刪掉,可是傳完照片後,手機內的照片還在ㄟ,請問是為甚麼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想試試第一個方法只是不知道為甚麼電腦都抓不到手機 請問是什麼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想試試第一個方法只是不知道為甚麼電腦都抓不到手機 請問是什麼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請問一下,使用第三種方式,按下下載照片後,顯示「第一次準備大型圖庫可能需要一些時間,此程序完成之後,即可下載照片和影片」,這樣我還要做甚麼步驟嗎? 因為都不能下載’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第三種是從手機下載到電腦, 手機要接上電腦喔 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如果將手機照片匯入電腦後,又在電腦終把檔案刪除,該如何再次匯入呢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教你使用小米路由 mini 的網路硬碟

IE (Internet Explorer) 書籤雲端同步